YA!!!太開心了!!女王大人真的讓我買了3呎缸90*25*20(縮小版)

IMAG0311  

哈哈哈..我整個超愛的..雖然跟標準的差了一節..寬跟高都縮短了快要一半

不過還是很爽!!!

燈具用的是水族先生3呎的縮燈架(有一點後悔!!因為是縮燈.怪我當初功課沒有做足又加上攤小便宜導致這樣的事!!)

燈是用SERA 25W*2

一個是6000K 太陽白燈管

一個是4000K左右 鹵素植物燈管

IMAG0312  

這是小圓桶.因為認識水族員工一直強力推薦.(因為他也用!!)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

IMAG0310  

再來是一定要買的CO2鋁瓶(2L)..哈哈哈..因為我已經受不了每一天要自製的方式好累呦!!!

還要特別說一下..如果有住桃園的朋友一定要去魚X滿水族(中壢環中東路)買呦!!超便宜....

比網路價還便宜..真的..相信我!2張小朋友有找唷!!

左邊是根肥.想說我的亂葬缸的紅草需要!!!

IMAG0313  

再來就是底肥沙...相信各位大大知道這好東西吧!!!(其實還好啦!!)

最後沒有PO底沙和電磁閥是因為我還沒買到..

過幾天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還是想問一下個位大大覺得底沙要啥好??因為我想要用看看赤玉土的效果.但是又會怕怕的!!

如果有用過的大大可以跟我分享一下用的心得ㄇ???

基本上還有很多東西都還沒有準備好!!像景觀阿!!要用沈木或是要用石景ㄋ??

還有水草要用哪些..這些東西對我這一位新手好像是一種很難的作業

因為都想要用用看..不過真的不能貪心!!不然就"輝廖廖"

哈哈哈..再過幾天我要去看看設在女王大人辦公室的小缸缸

聽我女王說女王燈已經死了..還有草一直浮起來!!

看來我一個禮拜唯一的休假會很充實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邊(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