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對現在都市人來說是多麼陌生的地方!!

對我來說也是很陌生的地方..因為我怕"陰"怕"魔神".

所以從小對"森"林的映像.就是阿里山神木"陰森森"

但隨著長大越來越喜歡接近大自然的時候..

原來我喜歡站在森林裡抬著頭深呼吸打開胸膛享受著芬多精淋沐的感覺...

IMAG0694.jpg 

說真的.我已經粉努力盡力擺出我原本想要的圖的樣子!!但是還是差了一截!!

不過已經有哪種感覺了..之後在慢慢的微調一下..就可以稱得上"森"

還好原本在迷你三呎缸培育的非常多的三角莫斯及鳳尾苔還有天胡荽

所以這缸可以這樣的瘋狂的種植!!哈哈..

話說看圖可以看到左下角有細化器因為我所購買的霧化器有了之前的陰影

又加上爬文的時候不小心看別的板友也是跟我發生同樣的情況"漏水"

在這兩個原因的加持.我就沒有用了!!改用原始的方式.細化器

IMAG0692.jpg  

這隻小精靈真的好有靈性知道我在拍照特地停在樹枝上給我拍

IMAG0695.jpg  

真的就一動也不動的隨我拍呢!!!

IMAG0696.jpg  

這次特別購入了迷你榕而且還買一送一唷!!超多的!!

IMAG0689.jpg

  IMAG0690.jpg  

也有水管特別送我的細葉鐵皇冠.

雖然有一點黑黑的但是我覺得在我的缸裡一定可以轉好的!!

IMAG0702.jpg 

 IMAG0703.jpg  

IMAG0704.jpg  

各位看得出來是誰ㄇ??就是火翅金鑽哥..

總算讓我拍到它的帥勁

我已經設缸到現在已經過了四天了!!

每一天都在換水大作戰..因為前置的作業沒有完全的做好..

現在每一天都必須好好的換水1/2的水量

IMAG0700.jpg  

這石頭是我刻意壓木頭的..因為我挑的木頭太粗了..

還有一點浮浮的.所以讓石頭壓一壓.看能不能矮一點..

不過這一張也是我拍到最好看的一張..

都要到尾聲才給我一張不重要的照片卻是我想要色溫..哀

現在這"森"還有很多的部分都還沒有完成..連最重要的後景草我都還沒種

不過這是我故意的.因為我選定的草是太會長了!所以等長的差不多在購入吧!!

這一次樹枝綁的莫斯及鳳尾苔我只想要給他薄薄的苔衣的感覺..

不想像迷你缸一樣這麼的茂盛(一坨!!)

剛剛換水的時候發現了"水莓"黴菌的"黴"..讓我整個很暈倒..

天ㄚ這一缸有點讓我出師不利啊!!!

看來我還是有一大段路要修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邊(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