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抽出一點點的時間來好好的發發文章了!!

話說從上個月底到現在我一直忙著公司的事..

有一點疏於照顧我的小缸缸..差一點就要爆藻了!!

還好有馬上的發現..立即將樹枝上的鋼毛藻清除掉..

不然真的會後果不干設想...

大家一定想說公司有啥大事會讓我這麼忙到沒有空PO新文和忘了照顧我的迷你三尺缸呢???

再過幾天我在PO文..這樣大家就知道我在忙啥了???

==========分線============

IMG_0534.JPG  

從種植到現在過了2個月.我的迷你矮真的給我很大的面子.

爬的超賣力的.都快要翻過樹枝了!!

IMG_0532.JPG  

看到這一堆的鳳尾苔想不到當初只有一點點的量

現在都快要垂到地上了!!

但是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再過一陣子再去修剪吧!!

IMG_0533.JPG  

IMG_0536.JPG  

ANDY大大贈送的溫蒂椒草卻被我種的非常的不好!!!

但是最近發芽了!!不過怎麼是咖啡紅的葉子呢??

我是哪裡出錯了嗎???

IMG_0543.JPG  

這一張應該可以看得出來長出來的新葉子是咖啡紅的!!

在快靠近左上角的地方唷!!!不好意思..不太會用標記..各位大大辛苦你們的眼睛了!!

IMG_0531.JPG  

不只溫蒂還有日本簀藻(右下角)也是一樣也是慢慢的轉紅了!!

我還想說是不是根沒有長好爛掉..但我我小拉一下(有阻力)還有很仔仔細細的看著缸裡的底土超多根的!!

所以我的結論是它轉紅了!!日本簀藻有紅色的嗎??

IMG_0539.JPG  

鹿角苔..原本是要想要幫他好好修剪的..但是我只有用我退役的工作剪刀來剪..  

一不小心切入的角度太深剪得不好..我一氣之下就剪剪..拔拔的照成這樣的結果

現在就慢慢得等他長大一點我在來好好的固定在扁石頭上吧!!!

  

  IMG_0542.JPG

我的迷你黑木蕨.自從上次的葉子尾端發芽..我就大義滅親把所有的葉子全部剪剪掉..

 現在長出新芽啦!!! 感覺好讚唷!!

剛長出來是翠綠翠綠的!!不知道之後會不會轉深呢??

========總語========

過了一個月多才好好的紀錄.這樣真的很不應該

但是看到我的缸是這麼幸運的成長..我真的很開心!

現在就在繼續的等迷你矮可以爬厚一點...就可以了吧!

最近一有空就會上來看看個位版友大大發的新文.心裡都超癢的...

每個都是超級讓我期待的大作(如德哥.無常大.ANDY哥.Kevin大...等等)

真希望有一天可以跟你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邊(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